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提升服务品质”卫生清洁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7:5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做好春季停车场环境卫生管理,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团支部在部团委的号召下,对责任卫生进行了清理。
       大队团员青年手拿铁锹、扫帚、塑料袋,端着水盆,提着水桶,推着手推车,在卫生区域认真清理着卫生死角,擦洗交通护栏、垃圾桶、标识标牌,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作,候机楼前及停车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旨在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更重要的引领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