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质量赢口碑 格林品质生力军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09:2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服务质量是酒店的生命线,为宾客打造卓越的服务质量从而兑现格林豪泰“客人利益永远第一”的管理理念!”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蔡尹军总裁说道。

  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位于江南名城昆山市衡山路890号。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昆山最大的博悦电脑城500米,紧临出口加工区和昆山高新区周边衣食生活设施齐全,距离昆山火车站仅500米、高铁站1000米,出行交通便利;酒店于2013年10月开业,更是以“住”为核心,用良好的服务和酒店产品赢得客人好评。

  酒店拥有包括大床房、标准房、商务大床房、豪华标准房在内的多种房型共计近百间。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79元到229元之间,会员入住尊享最低价,仅129元便可入住超值标准间。除此之外,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还为广大商旅客人提供免费畅享WiFi、早餐服务、洗衣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免费停车场以及商务会议室。


第一排左起:石昌丽、占姜英、王芳红、盛东珍、赵春美
第二排左起:李跃文、代艳丹、葛家勇、蔡尹军(加盟合作伙伴)、张露、田上、丁治丹、陈荣华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在众多客人入住的点评中,“服务热情,满意”是高频评价。酒店良好经营的后面是加盟合作伙伴蔡尹军总裁亲力亲为,全体员工做到“细心服务、贴心服务”。客人的表扬或批评、意见或建议都是宝贵的收获,“客人花费了自己的时间,投入了感情提出的意见,是我们向前进和提高自己的法宝”,蔡尹军总裁如是说到。

  细心服务粗心的客人

  有位客人第一次入住时把钱包遗忘在房间,客房阿姨收拾房间时发现,及时通知了前台,前台通过电话联系到已经离店的客人前来取回钱包。时隔不久,这位客人再次入住酒店,匆忙退房时没有领取退款,前台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客人并将退款还上。这位客人激动地说到:“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的服务真的是细心,我经常忘东忘西,酒店两次都及时发现并主动联系我,我真的是非常感激。有机会我还会一直入住格林豪泰,因为我相信这个品牌,相信他们的服务!”

  贴心服务特别的客人

  酒店有次接到婚房的订单,新娘要从酒店出嫁。为了给新婚夫妇营造喜庆甜蜜的入住环境,酒店特将房间的床上用品全部换成鲜艳的大红色四件套,并在房门及房间的醒目位置贴上大红喜字。除此之外,酒店还精心准备了彩带、气球、蜡烛等小饰品将客房布置得焕然一新。新婚客人看到房间时感觉很惊喜很幸福,对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昆山高铁站衡山路快捷酒店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如今,谈及格林豪泰连锁经营的合作,蔡尹军总裁表示“2013年选择格林豪泰,我看重的是格林的高性价比,如今我也是按照格林高性价比的理念经营酒店,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作为服务行业,酒店的经营管理并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在格林的平台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