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始发部分航线开展里程促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8 18:3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旭文、张璐)错峰出游,不仅机票票价便宜还可获惊喜里程奖励。即日起至3月31日,南航明珠会员乘坐南航新疆始发促销航线航班,成行前致电南航95539或登录南航明珠网站成功注册参加活动,每个乘机航段可获得额外里程奖励,最高奖励里程可达2000公里。

  南航新疆分公司95539工作人员介绍,南航明珠会员在活动期间乘坐乌鲁木齐至杭州、深圳、广州、兰州、郑州、西安、北京、伊宁、阿克苏、克拉玛依、和田、喀什等12地的部分航班可享额外里程奖励。如乘坐乌鲁木齐-北京的CZ6909航班,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可在原有里程累积的基础上,额外奖励1500公里;购买明珠经济舱、经济舱全价到7.5折可获额外奖励800公里;购买7折至5折客票可获额外奖励500公里。

  95539工作人员特别提示到,该活动涉及了新疆多条航线,具体航线可登陆南航官网进行查询,会员如参加该活动,需在成行前致电南航95539或登录南航明珠网站进行注册,只有成行后的行程可获得里程奖励。具体活动详情可登录南航官网或致电95539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