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绝美南半球 摘星旅程 路路行澳新产品盛大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2-15 10:0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详情请见:http://www.lulutrip.com/special/australia_newzealand

  近日,领先市场的欧美旅行订购平台路路行旅游网(www.lulutrip.com)正式推出澳洲和新西兰旅游线路,标志着路路行旅游网在自身产品业务上的一次新的扩张和尝试。

  澳洲和新西兰的自然人文景观向来为人们所津津乐道,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和《霍比特人》电影系列的陆续上映,更是直接掀起了澳新的旅游热。目前时节,南半球气候舒适宜人,也是澳新两地的旅游旺季,不少路路行旅行网的用户在澳新产品上线的预告活动之后就已经纷纷开始咨询悉尼、布里斯班、奥克兰热门等目的地的预订。首批上线的澳新产品是路路行旅行网根据以往的市场经验以及目前时下最受欢迎的澳新旅行路线综合挑选而出,并结合网站一直以来主张的创意玩法以及独特行程策划,相信必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澳新游体验。

  大洋路特价一日游路线,沿着最美的沿海公路,欣赏澳大利亚引以为豪的海洋景观。途经的一个个沿海小镇如同置身于可爱童话世界之中。最著名的十二门徒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每个景点背后的传奇故事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在乌鲁鲁三日游路线,前往日出观看点,见证太阳所发出的第一缕光芒照射在乌鲁鲁上所产生的奇景; 欣赏原住民岩画,了解原住民的风土人情和传奇;前往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可以参观独特的澳洲内陆风光。西澳和南澳,一场味蕾的美妙之旅待你开启。有着漫长海岸线的西澳和南澳不会缺少令人垂涎的海鲜大餐,更少不了誉满全球的美酒佳酿。历史丰厚的葡萄酒庄云集, 赤霞珠、霞多丽、 黑皮诺,美酒像如诗如画的风景一样令人回味难忘。而在新西兰的塔斯马尼亚,纯净、安宁的湖光山色间是无处不在的自然瑰宝,每一处都令人心驰神往。此次新西兰的塔斯路线中,也特设了三-五日的当地游行程,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旅行需求体验。另外,还有新西兰南岛七日游,和北岛四日游,在南岛参观富有英式古典气息的花园城市基督城;前往世界奇景米佛峡湾,途中观赏镜湖、神仙冰河;参观奥塔哥大学、教堂、姜饼屋似的火车站,体验世界最倾斜的街道鲍德温街。如果你要去电影《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地霍比特人村庄,亲临让人惊叹的影片场景;以及参观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毛利文化村,探索独特的毛利文化的话,那么北岛一定是不可错过的新西兰旅行目的地之一。

  活动时间:即日起 --2015/3/12

  活动说明:

  1. 订购活动产品,满$400输入优惠码AN20,立减$20;满$900输入优惠码AN50,立减$50!

  2. 订购任意活动产品,享受双倍积分。

  关于lulutrip路路行

  旅行网站    www.lulutrip.com

  官方微博    路路行旅游

  官方微信    路路行旅游订购网

  热线电话    4007068585

  lulutrip路路行2007年6月创始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专精北美和欧洲目的地旅游的OTA,目前在北美华人旅游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其平台www.lulutrip.com上有3000+旅游线路,2000+个性自由行产品,涵盖了当地跟团、自由行、自驾游、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包团定制等多项服务。lulutrip路路行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目的地客服是业界公认的最佳客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