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别样的张家界,别样的冬日年华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2:2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是非常喜欢山的,因为山的魅力让我无法抵挡,在这个温暖的冬季,前些天和我的老公一起游玩了张家界,领略了那里的美好,没有一个准确的词形容这里吧,只能用“别样”来形容。


 
       准备好行囊,我们就来到了这里---张家界火车站,在这里也能买到去张家界森林公园的车票,票价很便宜,十元。因为来之前也是做了一些攻略的。所以两天的行程安排的还是比较满的。虽然有点疲惫,但是还是很兴奋的。

  第一天:金鞭溪--袁家界

  因为事前考虑好,第一天游玩的地方就是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吃过早饭到了这里,买了门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是一票通用的,在三天之内是可以随便进出的,票价是二百四十五元每个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个,也算是一个标志性建筑吧,原谅我们两个人不愿意照相,只要欣赏美景就好了,体会大自然的馈赠。

  接下来的景色就是这样的了,高耸的山峰让我们觉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那样的美好,烦恼也就全没有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