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机坪区域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2-20 11:0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岁末年初,为加强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车辆、人员的通行,保障人员、航空器和车辆在地面的交通安全,东航山东维修部在济南地区开展机坪区域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则》、《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机场外来物管理规定》等民航法定文件。培训中,着重对飞行区域设备设施维护、机坪检查、机位检查管理、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规定和严格遵守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航空器牵引车行驶路线以及强化FOD防范意识,养成不得随意丢弃各种垃圾或废弃物良好习惯。

      通过培训使维修人员在维修活动中,严格并自觉遵守机坪区域相关管理规定,维护好机坪生产次序,确保人员安全和航空器运行安全,以及各类车辆运营安全。山东维修部有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