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千人自驾”再度发车 赴黄山共度“冬雪节”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1:32:14 来源:广东都市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繁荣,道路交通设施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自驾游已成为市民游客进行周末周边休闲的主要出行方式。驴妈妈以“自由”、“低价”、“高品质”为主打的“景区门票+五星酒店”自驾游打包产品应运而生,深受自驾游客追捧,部分线路的自驾游产品一经上线即刻售罄。12月19日,由驴妈妈专业带队的“99元黄山门票+五星酒店”自驾车队再度出发,带领百余辆自驾车、近千名游客在初冬登黄山体验“黄山冬雪节”的独特魅力。

  常言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等“五绝”闻名遐迩。每年12月至翌年2月是冬游黄山的最佳时期,游客在此期间来黄山可嬉冬雪、观雾凇、览云海、赏日出、遇佛光、沐温泉、品徽菜、看徽韵,享别样冬日。

  驴妈妈此次携手黄山推“99元黄山门票+五星酒店”自驾游,充分挖掘黄山景区特色并与周边酒店度假元素整合,带领游客赏玩黄山冬日美景,入住包括黄山醉温泉国际度假酒店、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黄山西海饭店等在内的数家黄山景区及周边五星酒店,享用毛豆腐、臭鳜鱼、蟹壳黄、石鸡、问政山笋等特色安徽美食,并安排“登黄山、拍日出、赏雪景”、“游山寻宝”、“集章兑换礼品”等丰富多样线下活动,为游客冬游黄山再添乐趣。除“99元”黄山自驾游外,更有手机专享的黄山风景区半价门票、“景+酒”半价自由行线路产品、黄山醉温泉及黄山飘雪温泉半价门票产品供游客选择预订。

  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驴妈妈推出黄山风景区单门票、景点套票、往返巴士自助游、“景+酒”自由行等多种产品组合形式,在今年截至目前为黄山风景区输送了十余万游客。在自驾游成为热门趋势的当下,黄山风景区更是成为驴妈妈自驾会员进行周边自驾游的胜地。在本次“黄山冬雪节”活动中,黄山旅游风景区被驴妈妈授予“游客热衷的自驾游景区”称号。双方在未来将继续紧密合作,在不断扩大各自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产品链接:http://m.lvmama.com/activity/index.php?s=L1411/huangsha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