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啊游旅行网邀您与芽庄邂逅来一场亲密接触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12:3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前往芽庄来一场自由行的游客有福了。日前,越南航空携手游啊游旅行网针对越南旅游特推出原价5695元北京——芽庄6天5晚自由行,目前超值预售价只要1999元,乘越南航空,全程下榻2晚胡志明三星酒店、3晚芽庄四星酒店,大学生还可以分期付款。

  据了解,游啊游旅行网此次推出的北京/上海/广州——芽庄6天5晚自由行目前属于预售,旅行日期为2014年12月1日——2015年1月31日,2015年3月1日——2015年9月25日,也就是说用户不用担心近期没有时间去而放弃如此划算的旅行计划,从现在开始规划年底,甚至明年的旅行日程为时不晚,如果错过了就真的是一种遗憾。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兴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受法国文化影响,目前仍有大量法式建筑。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显得恬静内敛还有几分温柔浪漫。重要的是芽庄气候宜人,1月平均温度为24°C,夏季平均温度28°C,加上常年海风调节,绝对是个让人身心放松的好地方。

 

  到芽庄不仅可以下榻四星酒店,还可以漫步白沙细滩,带上孩子到岛上最大的游乐园,是一个不错的亲子游机会。还可以体验越式过山车、摩天轮、魔术表演、4D电影等精彩项目。摩托艇、帆板、游艇、滑翔伞等丰富的水上娱乐活动,刺激又享受且价格便宜。

 

  除了游玩,对于异国游美食是绝对不容错过。据去过芽庄的游客介绍,便宜又好吃的美食真的太多了。如果吃海鲜大排档则一定不能错过海边婆婆烤龙虾,大概250000越南盾/公斤,各种贝类和还累烤完后占着当地人制作的甜酱汁别有一番风味。此外,主打海鲜烧烤和越南菜的Truc Link海鲜餐厅是网上热吵的餐厅,针对中国游客还有中文菜单,不用担心语言不通而错过好吃的美食。

 

  边走边玩儿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是自由行最大的特点,如果游玩累了那就到芽庄北部的温泉中心洗个泥浆浴,据说泥浆浴里富含氯化钠硅酸盐的矿物质泥浆采自100多米地下,泥浆浴涂满身体浸泡20分钟后,洗净在泡温泉有美容、排毒、促进血液循环和松弛颈骨肌肉等作用。

 

  其实芽庄好玩的地方、好吃的美食远不止这些。不管芽庄的旅游攻略有多么丰富,介绍又多么吸引人,只有亲自体验才是真实的。目前,北京至芽庄的预售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行动,更多详情可进入游啊游旅行网http://www.youayou.com/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