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接受空管行业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0:0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检查组听取伊宁机场工作汇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蓉 关文娟 段长夏)10月8日至11日,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领导率领由空管组、通导组、气象组相关人员组成的空管行业专项检查组,对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空管人员、气象人员、通导人员对空管业务部运行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指出此次检查一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确保全疆范围内的飞行安全;二是全面了解当前空管安全保障状况,各单位对冬季运行的准备情况;三是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探索明年的工作思路。

  检查组对各单位运行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空管保障工作的认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正确对待空管保障面临的困难,克服困难,知难而进;三是进一步密切合作,推动空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