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总裁率队下基层调研 共谋深航全面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8-19 14:2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陈志勇总裁冒雨察看西安分公司基地建设用地
 

  文:岳仿嶙

  为了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今年7月8日至8月8日,上任伊始的深航总裁陈志勇率队先后前往北京、广州、南京、西安四地,对当地的深航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据了解,此次考察调研采取了“走一线、访员工”的方式,陈志勇总裁一行通过考察一线、与员工座谈,真正了解了各分公司的真实情况。在结束调研后,陈志勇总裁表示,深航的分公司虽然目前还比较“单薄”,员工也真实地反映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但从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看,深航的“功夫在、底蕴在”,下一步各分公司要继续夯实内功,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7月31日,陈志勇总裁,王杰副总裁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机场T2航站楼及深航尊鹏阁,详细了解了尊鹏阁的每个功能区域以及各项服务细节,并对尊鹏阁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8月8日,陈志勇总裁、王杰副总裁、王爱武总裁助理一行冒雨前往咸阳机场,实地察看了分公司基地建设用地,并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

  陈志勇总裁指出,江苏分公司在“十二五”规划中有着重要战略地位,应该利用有利的地理位置,建立长效发展机制。考察尊鹏阁,则是希望江苏分公司能做好南京青奥会保障工作,总部各业务部门也将全力支持江苏分公司保障工作,确保青奥会期间航班保障工作顺利完成。而西安分公司是深航最年轻的分公司,成立一年来,运行顺畅,安全、运营是好的,这次去公司基地建设用地考察,都是为了能全面了解西安分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情况。作为刚刚起步的分公司,西安要做到从无到有,一定会遇到问题,西安分公司要坚持往前走,一步一步走下去,发展才是硬道理。

  7月8日,公司总裁陈志勇现场调研了北京分公司员工属地化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7月15日,陈志勇总裁、王杰副总裁与广州分公司基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座谈,了解相对年轻的干部队伍和员工队伍的管理情况。

  7月31日,陈志勇总裁,王杰副总裁参观了江苏分公司的各部门办公室,并与各部门干部及员工进行交谈。

  8月8日,陈志勇总裁、王爱武总裁助理在西安分公司所在地,看望了分公司各科室员工,随后与分公司全体干部进行座谈。

  陈志勇总裁表示,只有稳定的员工队伍,才能有公司的长效发展,北京分公司要抓住首都第二机场契机发展壮大、广州分公司面临单一空客机型改空客、波音双机型转变、江苏分公司近期有着重要的青奥会保障工作等,需要各分公司从上到下共同努力,希望通过这次和员工的访谈,了解员工心声,为员工切实解决问题,让员工能安心工作,共同推动深航的发展。

  据介绍,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深航领导都十分关心员工队伍,并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在暑运期间,为加班员工准备宵夜;扩建篮球场,拓展员工业余生活;调研公司食堂,保障员工餐食水平;这一系列举措,都得到了深航员工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