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卧客商旅“野蛮团建”,不去腐败去拔草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2:3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是农民的孩子,要珍惜,感恩!时刻做好归零的准备

  ——卧客孟总

  提到公司团队建设,更多的人想到的应该是登山,攀岩等户外项目,尤其是近些年来,“团队建设”更是成为一些企业公司“集体出去腐败一趟”的代名词,但有这样一家公司,却把舒服的“腐败”变成了残酷的“战斗”,下面就跟着小编还原一下战斗现场

  战斗时间:2014年7月的一个周末

  战场地址:通州郊区某农场

  战斗过程: 卧客团队22个男人和8个女人徒手了断了一群野蛮的杂草的性命! 战争过程异常残酷,毒辣的太阳不断释放着“热浪之箭”,各种虫鬼蚊神此起彼伏的向这群战士扑来,高大带刺的野草领袖更是面目狰狞,负隅顽抗,战斗持续了整整8个小时,战士们耗尽了所有的力气,坚持到了最后的胜利,将之捋为平地!!将军孟总终于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我为你们骄傲“!

  战斗前嚣张野蛮的杂草,浩浩汤汤3333平方米,

  

 

  “将军”一声令下

  

 

  战士们立即投入战斗

  

 

  无论高的矮的,带刺的不带刺的,全部撩倒

  

 

  中场休息,补充能量

  

 

  下午更加闷热,大家的衣襟全都湿透了,手指变得麻木僵硬,手臂也渗透着血丝,但仍然继续冲锋.......

  

 

  经过8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最后终于将它们全部捋为平地

  

 

  但这还不算完成任务,还要打扫战场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大家清理完最后一堆野草的尸体后,带着收获般的欣慰离开了战场。

  事后“采访”了一些卧客员工,很多人的胳膊已经痛的抬不起来了,有些人出现了中暑的症状,回去开始恶心呕吐,有位女同事说“其实拔到一半的时候,就觉得坚持不下去了,觉得随时都可能晕过去,但看大家都在坚持,就咬牙挺住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挺过来的”

  身体的酸痛将很快就会过去,但“坚持到最后一刻”的“拔草精神”将永远影响着每一位卧客人的工作和生活。

  卧客网址:www.wokee.cn

  卧客商旅微信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