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建新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订购55架空客直升机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4-07-07 17:3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7月7日,北京——福建新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美)签署协议订购55架空客直升机轻型单发和轻型双发直升机,用于在中国东部地区执行农业和公共任务。

  新美通航总裁傅德明表示:“用于农业作业任务的直升机在中国目前尚属起步阶段,但我们认为这将是提高效率和业务增长的有效工具。空客直升机的轻型直升机已在全球证明了它在公共任务和空中作业方面的卓越性能,我们相信,他们是能够帮助我们达成目标的最佳伙伴。”

  首批五架来自空客直升机小松鼠家族的AS350B3e直升机将在今年交付。加上2012年已经购置的AS350B3e直升机,新美将成为此机型在中国最大的运营商。余下的50架由小松鼠家族和EC135家族的轻型单发和轻型双发直升机组成,预计在六年内交付。

  空客直升机中国总裁Norbert Ducrot谈到:“中国通航工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逐步放宽的低空管制。空客直升机遍布中国的地区存在策略可以游刃有余地满足像新美这样的通航运营商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提供对的产品、对的技术,以及全天候贴近客户的支持与服务。”

  强大而高性能的AS350B3e直升机专为在极端天气和地理条件下执行严苛任务而设计。超高的起重能力、高续航能力、大航程和快速巡航速度让AS350B3e鹤立同级别机型。

  目前全球共有超过1300架AS350B3 直升机在役,广泛用于执行“高热”条件下的高性能要求任务。

  关于福建新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福建新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美集团,是一家中国现代农业的领军企业。福建新美通航2013年创建于莆田(福建省),目前专注于空中作业任务,包括物探、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电力巡线、航拍、飞行员培训和农业喷洒等。

  关于空客直升机

  空客直升机,原名欧洲直升机,是空客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空客集团是全球航空和防务领域的领军者。空客直升机是全球直升机制造商的领军者,员工总数超过23000人。现役机队包括12000架直升机,由遍布150个国家的超过3000个客户运营,占全球民用和准军用市场的40%。空客直升机的全球布局体现在分布于21个国家的子公司和合营公司,以及全球各地的服务中心、培训设施、分销商和认证代理商网络。空客直升机提供全球最广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产品,占全球民用和准军用机队直升机数量的三分之一。公司致力于确保直升机运营安全,全球每年有上万人驾驶空客直升机的产品飞行,每年飞行总小时数超过三百万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