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颠覆传统儿童职业体验 比如世界暑期推出全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14:3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去哪?随着高温天气和小学生暑期的同时到来,放假带孩子去哪玩成为时下的热议话题。位于北京三元桥的比如世界儿童娱乐职业体验城成为北京及外地游客的首选旅游地点。这里不仅游玩项目多,而且均在室内体验游玩,躲开外面的酷暑天气。场外特设免费停车位,交通便利,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出直行15分钟即到。

  



 

 

  有蓝天、白云、街道、路灯,有美丽的房屋、花园、广场,还有餐厅、工厂、剧院、医院、警察局、报社、电视台……,这么多真实的景物竟然全部聚集在一万平米的室内空间里!比如世界,打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城市景观,供儿童扮演众多社会角色。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完成50多种职业扮演:医生、警察、模特、消防员、面点师等职业应有尽有。

  据资料统计,每年暑假期间儿童城要接待3万多个小朋友,其中外地游客小朋友占比60%,因此可见,比如世界不仅仅受到北京游客的青睐,更是外地游客来京旅游的必游景点。今年暑假比如世界更推出儿童世界杯、智勇重案组、奇幻泡泡秀、儿童真人cs 、密室惊险逃脱、丰盛美食制作等有别于其他儿童体验城的新型项目。场馆内将以比如球员世界杯、比如小勇士两大故事主题为背景,展开多种职业结合式的新型儿童职业体验项目。暑假期间比如世界将一改各职业角色单独体验的传统儿童职业体验模式,将多种职业融合在一个故事背景下,开展整合式儿童职业体验新思路。原有的单一职业体验将被贯穿的故事情节联系在一起,形成生动、多彩的故事体验模式,这种做法将能促使小朋友更加深刻的理解每种职业的工作内容及所起作用。

  


 

 

  童年就该玩出彩!北京比如世界负责人肖磊表示:“给孩子成长,也要给孩子童年。比如世界,致力于给孩子打造一个无懈可击出彩童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