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聚天鹰精神 铸造钢铁长城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07:4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津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综合技能展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昊 李朝晖)6月11日,天津航空成功举办航空安全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恰逢中国民航“安全生产月”,同时处于天津航空成立五周年庆典期间。通过活动的举办,天津航空全面展示了公司航空安全员的综合技能,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促进航空安全员队伍建设, 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据了解,此次航空安全员技能展示主要由擒敌拳、综合擒敌术、要员护送、客舱擒敌术、倒功、硬气功等六大科目组成,分别从技术动作、团队配合、单兵作战、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凸显了天津航空安全员队伍优秀的业务素质及技战术能力。

  中国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天津监督管理局、天津机场公安分局、天津机场安全检查站、天津机场消防大队、武警天津总队二支队机场大队等多个局方单位领导莅临指导此次汇报表演。天津航空安全员大队队员们凭借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领导的一直认可和高度赞赏。

  参加活动的民航局领导表示,这次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天航安全员队伍的优秀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希望天津航空能够将这种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战斗士气保持和传承下去,为天津航空,为民航业打造出一支政治上可靠、素质 上过硬、敢打恶仗、功勋卓著的威武之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