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月出游,南航里程优惠兑换千条航线4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9:5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南航近期推出了大规模的里程优惠兑换活动,范围涵盖了国内外热门的旅游线路,明珠俱乐部会员可享受4-7折不等的优惠兑换免费机票或者升舱产品,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免费出游吧。

  活动详情:

  一、国内旅游航线:4-7折兑免票

  1、乘坐始发地或目的地为桂林、呼和浩特、拉萨、九寨沟、张家界、海口、西双版纳等地的南航实际承运(不含代码共享)的航班,可享受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不含高端经济舱)4-5折优惠兑换免票。

  2、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沈阳、成都、重庆、郑州、南京、三亚等城市数量众多的航线可享受经济舱(不含高端经济舱)5-7折优惠里程兑换。

  二、东南亚航线:6折兑免票

  乘坐中国大陆与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柬埔寨、菲律宾、印尼、印度、马尔代夫等地之间由南航实际承运(不含代码共享)的航班,可享受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不含高端经济舱)6折兑换。

  三、国际长航线:6折优惠升舱

  乘坐广州-奥克兰、广州-阿姆斯特丹、广州-布里斯班、广州-洛杉矶、广州-迪拜、广州-伦敦、广州-墨尔本、广州-珀斯、广州-悉尼、广州-莫斯科、广州-温哥华;北京-阿姆斯特丹、北京-伊斯坦布尔;乌鲁木齐-伊斯坦布尔,乌鲁木齐-莫斯科城市间由南航实际承运(不含代码共享)的航班,经济舱L舱以上可享受6折优惠升至头等舱、公务舱的礼遇。

  明珠会员账户内,有大量里程正愁不知道怎么花的亲们,不妨选个日子,带上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