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518与追梦网共同推介旅游互淘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5: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的深圳,文化的王国,创意的海洋。第十届文博会F518时尚创意园分会场近日精彩纷呈,好戏连连,应接不暇。在文博会开幕式上,F518引入基于互联网和手机APP端的社交服务平台项目推介,这是由5位高中生,其中2位在美国,3位在中国组成的跨国公司发起的项目,为第十届文博会隆重献礼。

  

 

  (图为文博会项目推介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15岁的静雅(Gia Ni)和14岁的静娜(Gina Ni)一对热爱旅游的姐妹所构思出来的一个旅游网站和手机App——旅游互淘(TravExchange)——为旅客搭建桥梁,让旅客可以轮流充当东道主招待双方,以省下一笔旅游费用而创立。“我和姐姐酷爱旅行,而年轻人每次旅行都尽量先找到自己或父母在当地朋友。可是没有人在各地都有朋友,于是我就想到,为什么不可以提供一个旅游平台让大家可以互相找到合适的旅游招待匹配。这样最大的好处是能够促进人与人间的真实交往,利用互联网来解决互联网给年轻一代带来的问题。”项目主创静娜说。

  “旅游互淘”这款App的构想中,其盈利主要依靠广告收入、旅游方面提供的保证金和小额保证金提成。两姐妹觉得更为重要的是她们在其中所投入的理想,希望能够促进世界各地年轻人真实交流,这是对年轻人很有意义的事情。

  旅游互淘是由F518与追梦网共同合作,从网站中上千件创意项目中精选而来。追梦网是国内最具青年影响力的众筹平台,致力于推广优秀的创作者,帮助“奇葩”的内容变现,找到第一批忠实粉丝。网站于2011年9月上线,3年来共收到数千份项目申请,成功通过审核的项目最终有百分之四十筹资成功并落地。据统计,设计类、人文类和科技类的项目更能引起大众的关注,其中一些跨界的项目如旅游互淘项目更能引发社会关注。

  追梦网倾向于文化创意类项目,并尽力为设计师、创意人提供保护项目版权的帮助。目前,团队成员共十余人,多数是88后90后。追梦网以明确的发展方向与理念、宝贵的众筹经验,及年轻的团队对目标用户群体的了解为竞争优势,未来要把网站打造成年轻人新生活的入口,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燕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