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3月30日将开乌鲁木齐=天津=大连航线 开航初期2折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4-03-19 13:5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19日,新疆——(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晨)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航”)自3月30日起将开通乌鲁木齐=天津=大连航线,执飞机型为天津航空全新引进空中客车A320。

  据悉,该航线于3月30日首航,每日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GS6507航班,乌鲁木齐出港时间为09:00,12:40抵达天津,13:50再由天津起飞,14:40抵达大连;回程GS6508航班,大连出港时间为15:30,16:25抵达天津,17:15再由天津起飞,21:15落地乌鲁木齐。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至天津航段2折430元(不含税)起售。乌鲁木齐至大连航段2折570元(不含税)起售,特价舱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您从国内任何城市搭乘天津航空班机出行,只要经乌鲁木齐、天津、西安中转,不仅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通达喀什、青岛、海口、南宁等国内各大城市,还可享受天津航空免费提供的中转联程服务。

  天津航空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航空公司”,为您的出行提供经济实惠的机票、合理省时的航班搭配网络及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天津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tianjin-air.com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此外,即日起通过天津航空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购买机票,还可享受天航全网最低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