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缅怀革命先烈事迹 践行群众路线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3-11-13 21:4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秦军 王锦亮  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航线一组)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广大员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1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济南航线一组结合目前东航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事迹,践行群众路线精神”主题活动。

  6日上午,广大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握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莱芜烈士纪念碑前,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生命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哀悼。全体员工向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广大员工表示要牢记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高尚品德;要热爱祖国,努力工作,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这次活动让广大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并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