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威驰挂帅 逐“路“即将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3-11-08 16:4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纵观我国轿车市场的发展,最早的家用轿车启蒙是从小型车开始。加入世贸后,我国小型车市场几乎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程,凭借着超高性价比优先进入了千家万户。在二十一世纪初,中国车市开始出现如大众POLO等外观时尚的两厢轿车后,得到我国市场的良好反应,此后小型两厢车市场的前景被广泛看好。随后的几年,飞度、雨燕、标致206、雅力士等时尚的两厢小轿车不断引入中国,与此同时以丰田威驰、马自达劲翔、本田锋范、福特嘉年华为代表的三厢小型轿车设计偏好较流畅,又慢慢成为时尚的新宠儿,这些年不断有车型更新换代,但时尚动感的设计路线却一直都很深入人心。举个例子来说,新飞度换代后走小MPV路线却丢掉了原来的时尚动感优势,市场销售一直不佳,而新威驰等车型则凭借时尚动感的变革式设计大获认可。

  作为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一款小型车,专门为我国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威驰已经征战中国市场11年,它是丰田专为中国设计的第一款车,也是当时第一款配置了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国产车,它的出现激起了人们对轿车舒适性的渴望。因此,它曾经叱咤小型车市场多年,是不少消费者的家轿首选。随着市场上车型的日益多元,宝马MINI 、奥迪A1相继逐鹿小型车市场,威驰却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直到近期一汽丰田发布第四代全新威驰车型,又一次唤醒了人们对威驰熟悉的记忆。

  设计趋向精品化

  全新VIOS威驰采用的是丰田独有的能够高效吸收撞击能力的GOA车身,并采用高强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以增强车身刚性,将车身刚性由0.96Kt提升至1.15Kt,成为同级别中最高,增加了100处焊点,有效提高车身稳定性及安全性。

  全新VIOS威驰配备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实现了消费者对车辆品质感、科技感的更高要求。新一代威驰全系标配了ABS、BA刹车辅助系统,中央控制门锁以及6方向手动驾驶席调节装置,除入门车型1.3L超值版以外,都配备了遥控钥匙和电动后视镜。顶配车型增加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

  内涵主打时尚化

  全新VIOS威驰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语言、充满质感的内部空间以“越级品质”来抢占A0级家用车市场,主打20岁—30岁的年轻群体,其中长达4410mm的车身将给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并将推出2种排量7种型号车型,而车身颜色方面是一大亮点,新车将提供黄云母金属色、粉金属色、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黑云母色、白色等多种时尚绚丽颜色,打造年轻人的多姿梦想世界。

  全新VIOS威驰启用英国当红乐团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作为车型代言人。同时,他们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压轴唱响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全新VIOS威驰也已签下广告使用权。世界级偶像天团的加盟,不仅是一汽丰田为全新VIOS威驰造势的一次大手笔行动,更是由于他们激情澎湃和活力四射的青春形象,高度契合了全新VIOS威驰动感时尚的品牌基因,昭示全新VIOS威驰与潮流同步的追求。

  2013年11月全新VIOS威驰即将上市销售,迎来市场的真正考验。在拥挤的城市中,相对于中高级车,全新VIOS威驰会显得更加灵活,更好通过性,更容易绕开限行区域和拥堵路段,更轻松找到停车位,全新升级更高燃油效率,定会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紧凑家轿市场迎来新的春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