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10月再次在大连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3-10-22 20: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10月再次在大连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

  2013年10月22日,大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新苗 作者单位 海航大连分公司)“践行传统文化 寻找东方之美”——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6日再次在大连启动。

  据海航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乘务员招聘首先计划10月24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10号教学楼B区505进行(9:00-16:00);10月26日在大连工业大学爱丁堡服装学院5楼教室(8:30-17:00)进行。

  乘务员应聘者应当符合如下条件,身高:女:165cm(含)-175cm(含);男:173cm(含)-180cm(含)。面试流程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与形象初选同步进行)→综合复试→答疑、照相→终审面见。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统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据海航招聘负责人透露,作为内地首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对应聘者除了形象气质和综合素质要求严格以外,特别注重对东方服务意识的考核。“今年我们招聘的主题是‘寻找东方之美’,一是寻找东方脸庞,具备东方审美的神韵;二是寻找东方智慧与服务意识,这一点会更多的在面试考核细节中体现。”

  另外,海航对外语专招人才制定了“免报到机票”、“优先考虑属地分配意愿”等优惠政策,建立了专属、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定制培养计划”、“纳入公司储备人才”等。

  在海航创业20周年之际,为感谢社会的支持和帮助,海南航空将启动“圆梦基金”计划,从所有被录取人员中选拔10名优秀的贫困毕业生,授予“圆梦基金”并在在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给予经济扶持,帮助有志学子实现“蓝天梦,海航梦”。

  特别提示:

  海航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如对本次招聘程序和内容有任何意见,可向海航航空投诉信箱(hnatousu@hnair.com)反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