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萧亚轩遭软禁成龙解围 明星旅行奇遇记糗事一箩筐

http://www.cnair.com 2013-09-24 09:5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9月5日,香港,萧亚轩(Elva)出席女性影展活动,这也是富商刘德祖示爱影片外流后,她首度公开露面,她强调与刘德祖只是朋友,并未收下对方赠送的高价礼物,更自嘲说要拍一部电影,一次完整交代自己的感情生活。



  萧亚轩遭软禁

  据报道,萧亚轩19日和男友柯震东到北京过中秋节,隔天飞湖北商演,演出顺利成功,21日要搭机返台时,却因素颜不方便和工作人员拍照,遭主办单位“软禁”在饭店内3小时,还出动20名壮汉包围她的座车,后来她透过好友房祖名向成龙求救,才化解危机。

  人生得意须尽欢!其实人家大明星也有一箩筐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而旅行就成了他们解压的最好方式。搜狐旅游小编下面要说的明星糗事,就是从小S醉酒开始的。她可真是不喝不知道,一喝吓死人啊!旅行中,游山玩水那是一定的,而与姐妹淘一起小酌更是旅途中的乐事。但有时乐事反而变糗事……

  小S:旅途醉酒,舌吻身边人

 

  热辣的小S其实酒量超好,但她自曝,喝醉酒之后会变得相当热情,到处抓身边的人就会一阵舌吻,不过婚后收敛很多,因为老公很怕她亲到不是GAY的人。可见酒后乱性,麻烦还真是大!现在醉驾查得严,大家出门在外,搜狐旅游温馨提醒,旅途中饮酒要适量喔,尤其是自驾出行的朋友们一定要格外小心,平平安安才是福嘛!

  徐若瑄:错把洗面奶当牙膏

 

  不知道是不是艺人赶通告时间紧急,在旅途中连洗漱、妆发时都在打瞌睡。你瞧,旅途中徐若瑄化妆包里的两件小物品就曾经打起了架。徐若瑄自爆:人生中第三次觉得刷牙苦,因为太粗心,把洗面奶当成牙膏挤在牙刷上。大家能否想象,洗面奶在口中碾磨开的味道……哇哇!是不是糗大了!

  范玮琪:台北车站,全身上下只剩内裤

 

  外表瘦瘦小小的范玮琪,其实在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大姐。好友小S更是直接调侃其像扯着大嗓门喊话的“大婶”。蔡康永更表示受不了大嗓门的她。其实这还好,搜狐旅游小编要说的这件事是:在范范还没出唱片前,有回旅行归来,穿着松紧带长裙走在台北车站天桥上,这时突然有人踩到她的裙子。这一踩不要紧,瞬间,范范的裙子整件都掉下来,接下来糗事发生了——她全身上下只剩下里面的内裤……从此,她不敢再去台北车站了。

  汪明荃:与罗家英游日本,不愿被叫罗太太

 

  夫唱妻随,本是人间男欢女爱的温馨画面。搜狐旅游小编深爱的阿姐汪明荃却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爱情观,在旅行途中更是把豪女的真性情暴露无遗。多年前汪明荃与罗家英去日本旅行,罗家英曾扬言要在樱花树下向阿姐求婚,媒体追问那以后是否可以称她为“罗太太”,她当机立断回绝,说当然不行!其实俩人恋爱长跑达20年之久,按照多数人的习惯,其实早就是一口老婆一口老公这样叫着了。在这场日本旅途中,罗家英也自爆在当地偷吃鸡泡鱼,被汪明荃责备,不知咱英哥心里闹不闹的慌。不过据说阿姐很享受这次日本之旅,认为在东京观赏樱花,与罗家英在火车上欣赏两边的风景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看来,糗事与美事,就在一瞬间!

  万芳:寒冷极夜,被北极光放鸽子

 

  万芳,在搜狐旅游小编眼中算是个流浪四方的人。温哥华、威尼斯、爱丁堡……旅行对她而言,是生命的一种反刍行为。在多次行走中,万芳本人最为得意的莫过于2000年追寻北极光的经历。然而这段旅途并没想象中顺利,他们去的那个地方下暴风雪,于是呆了一个晚上后决定离开,赶赴另外一个可以看北极光的地方,但仍失望而归。“当时,疲惫不堪的我们继续开车离开,路上司机突然喊我们下车,当时我们都脱了外套准备休息了。”下车后,睡眼惺忪的万芳终于看到了北极光。万芳说:“看到北极光的那一刹那很回味,但追寻的过程,我觉得更有趣。”看来,铁杵磨成针,对于路途上的万芳,虽然出现过被北极光放鸽子的经历,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到最后还是如愿以偿啦!

  罗志祥:上厕所与大S“另类接触”

 

  俩人有一次因工作关系一同旅行,赶上罗志祥正在上厕所,大S敲门后罗志祥不知道什么原因没听见,大S误以为里面没人,就直接把门拉开……没想到正好看到小猪在“嘘嘘”,两人顿时四目相交,同时尖叫,当大S反应过来夺门而出的时候,罗志祥瞬间蹲在地上不知所措,尴尬万分。

  周杰伦:布拉格误入女厕所

 

  女演员裴唯莹曾与周杰伦合拍广告,与周董在布拉格共度过8天。裴唯莹说:“我以前一直以为JAY很酷,不爱说话,真正见到他时,才感觉到他人很好心。其实JAY是一个有点粗心的人。记得在布拉格拍摄时,一次我急着去上厕所,就想‘里面人得快点才好啊’。终于听到马桶冲水的声音了,但等门一打开,我一下愣住了:原来是JAY,他怎么可以进女厕所!”看来,周董这次可是糗大了!其实早在周杰伦和前女友侯佩岑谈恋爱时,曾在三月十四日度过首个白色情人节时,就曾误入过女厕。搜狐旅游小编不禁要问:难道周董有这个怪癖?

  张曼玉:上海醉酒目露凶光

 

  张曼玉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仪态万千,举止优雅,却曾因与男友OleScheeren于上海出席慈善摄影展派对后,喝至醉醺醺。曝光的图片上张曼玉目露凶光、指手画脚、步履不稳、大声说笑,目光呆滞,5大丑态让影后张曼玉仪态尽失!其实明星也是人,谁在酒后不飘飘然~大家就别在大呼小叫啦!

  李亚鹏:想旅行,王菲命其“挣钱去!”

  日前,王菲李亚鹏已协议离婚,但早年前,李亚鹏、王菲夫妻二人跟朋友们一起吃火锅,当李亚鹏聊到旅行计划时,王菲非常夸张地喊道:“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然而李亚鹏却并不生气。看着大家笑,自己也跟着开心笑。虽然是一场没有诉诸行动的旅行,但也能看到天后王菲讲冷笑话的功力非同一般呵。

  刘若英:“分开旅行”前 把厕所扫干净

  刘若英透露,当时还是陈升的助理,收入非常少,只有一万台币,抱着学徒的心态,她等待了3年,其后被张艾嘉发掘,参演电影《少女小渔》,从此踏上星途。她还笑说当时什么都要做,甚至要洗厕所,而当时洗厕所的另一人则是金城武,每周的分工是她一、三、五,金城武二、四、六。 看来,怪不得她后来急于与黄立行“分开旅行”,原来都是之前扫厕所给闹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