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员工日记:工作两年间的转变

http://www.cnair.com 2013-09-22 16:4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珊、马玲)不知不觉,我来到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已经两年了。在两年多的工作中,我从一个为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变成了一名遇事沉着冷静的地面服务人员。

  时至今日,我还清晰地记得初次上岗的自己是多么的紧张与不安,平时遇到问题时就不知怎样去处理,做事情也是毛手毛脚的,常常不是忘改CHD,就是忘拴挂中转条,问题百出,差错不断。

  经过两年的历练早已没有了紧张和不安,相反是更加的仔细和自信。两年来,不断的学习业务知识,使我对各岗位的工作流程了然于心;平时经常向身边的同事借鉴工作经验来弥补自身的不足;遇到困难不耻下问,唯有如此才可以在日后使相同的问题可以迎刃而解;保持勤于思考的习惯,就工作中的各个要点进行反思,及时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新方法;而多实践,则是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真正结合起来。

  回首这两年多的荏苒时光,我深切感到自己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受益良多。虽然专注业务、自我提升的路途难免辛苦,但我因自己可以在这里充实生活而心存感恩。我知道自己现在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风格,向身边的人们去学习,从而进一步实现自我完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