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欧文化友谊活动系列:63520——希腊·爱琴海蜜月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3-08-09 08: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次活动由世纪佳缘网站和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给,同时得到了希腊雅典市政府、圣托里尼市政府、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以及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为了中国的新人和夫妻能够更深的感受希腊风情,因此特别将婚礼举办地放在了圣托里尼岛最有名的沙滩上。届时新人们在美丽的爱琴海边立下彼此相守的誓言,在希腊人民的共同见证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去希腊蜜月旅行,你的爱情就像穿行在欧洲的文化长河中。地中海悠久的海岸线勾画出美丽的爱琴海,几乎遍地都是著名的文化遗址。今天就让我们给您一个完美浪漫的蜜月之旅。

  关于爱情,希腊几乎什么都有了——这里有象征承诺的爱琴海,这里有醉人而浪漫的风景。当然,更令人迷恋的是那些古典时代的神话爱情。也别忘记,希腊同样也是爱神丘比特的故乡。遥望夜空的双鱼,小爱神丘比特与凡间少女Psyche的情话仿佛成了耳畔最轻柔的呼唤。

  正如那句西方谚语所说的:“你若没看见过雅典,你是傻瓜;你若看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驴子;而你若自愿离开,那你便是骆驼……”从雅典的古典传说中离去,你和你的爱人接下来就是选择一个喜欢的小岛,在爱琴海的浪漫海滩边享受自由自在的好时光。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就像一颗美丽的蓝宝石镶嵌在基克拉德斯群岛(Cycladesislandcomplex)最南端。这里风景优美,悬崖峭壁上,一座座蓝白色的小房子依势而建,像要扑入大海的怀抱。曲曲弯弯的海岸线上点缀着巨大的沙滩,海滩有的是石质有的是沙质。有人这样形容:如果说爱琴海的基克拉德斯群岛是一串散落在爱琴海里的珍珠项链,圣托里尼就是项链坠子上最耀眼的那颗钻石。碧海蓝天的怀抱里,您可以是诗人、摄影家,也可以是画家,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将从您的手里诞生。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新婚夫妇和结婚周年庆夫妇蜜月出行的方式,游览希腊著名旅游城市,了解古希腊文明,并留下终身难忘的蜜月留影。同时由参与活动的人员共同畅想“关爱地球,保护海洋”的心声。

  出发时间:2013年10月6日 返回时间:2013年10月15日

  出发地点:北京

  行程安排:

  第一天 10月06日

  北京——雅典

  参考航班:EK307 06OCT PEKDXB 2355 0420+1

  EK105 07OCT DXBATH 1005 1410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经迪拜前往希腊首都雅典。

  用餐:无

  第二天 10月07日

  雅典

  下午抵达雅典,由中文导游接机, 安排入住酒店休息。

  中文导游带团参观:世界七大人工建筑奇景*雅典卫城,包括:雅典娜神殿(即巴特农神殿)、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外观、厄里希翁神殿、无翼胜利女神庙(即雅典娜尼基神庙)、遥望戴奥尼索斯剧场(即酒神露天剧场)、宙斯神殿、老卫城博物馆(外观)-PLAKA老城区。

  用餐:中式晚餐

  第三天 10月08日

  雅典-圣托里尼岛(参考船期:07:30/12:05)

  早餐后,乘船前往圣托里尼岛(这是一个充满爱琴海古文明及浪漫美景的岛屿。在公元前的火山爆发中,把小岛切成弦月型,吸引了现在前来寻找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大陆的考古人潮及捕捉爱琴海特有白色小教堂配上蓝天碧海的绝佳画面)-船上午餐快餐-抵达圣托里尼后,入住别致的圣托里尼特色酒店.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中式晚餐

  第四天 10月09日

  圣托里尼集体婚礼

  酒店早餐后,化妆师08:00到达新人酒店化妆盘发—09:30出发前往Kamari海滩或Fira小镇进行婚礼仪式,由希腊雅典市的市长与中国驻希腊大使共同主持,见证新人们的幸福,并给每位新人颁发希腊当地的结婚证书留作纪念。午餐过后,新人们回酒店换下婚纱礼服,稍事休息,下午4点正式开始我们的蜜月狂欢派对。圣托里尼市政府特别邀请了希腊著名的地方乐队和歌舞团为新人助兴。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新人们在欣赏极具希腊特色舞蹈的同时,您可以带上您的新娘融入其中,释放您们的幸福,尽情欢歌笑语,享受来自爱琴海岸的祝福。

  同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海鲜大餐和不限量的葡萄美酒,今夜的爱琴海格外浪漫,而这份浪漫是属于你们的!

  晚上10点派对结束,入住酒店的蜜月婚房享受二人世界。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西式晚餐

  第五天 10月10日

  圣托里尼婚纱摄影

  我们邀请了希腊当地著名的摄影师为新人拍摄婚纱照,早餐后,新人分别换上婚纱礼服跟随指定的摄影师前往蓝白世界费拉(Fira)小镇进行拍摄—希式午餐—后返回酒店稍作休息,换装—傍晚时分前往伊亚(Oia), 该处建于临海的火山断崖上,在这里新人欣赏圣托里尼最著名的“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丽景致并拍摄照片-西式晚餐。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西式晚餐

  第六天 10月11日

  圣托里尼自由活动 新人自由补拍照片

  建议行程一:早餐后,09:30从酒店出发-前往圣托里尼岛的首府费拉(Fira)自由活动,可以自费选择*骑驴或乘缆车,游览建在悬崖上的白墙蓝顶的民居-11:00~14:00还可自费搭船前往活火山岛(卡美尼岛PALIA KMENI)游览,水性好的话还可享受到火山温泉的独特之处-返回费拉镇后,中式午餐-可回酒店稍作休息后自由闲逛费拉小镇-晚餐自理-返回酒店

  建议行程二:早餐后10:30前往著名的黑海滩(Kamari Beach),在由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的黑海滩自由活动,在爱琴海中享受戏水之乐。火山岩、火山灰的沉积混着白沙,看起来沙是黑的,水看起来也是黑的,但海水清凉、干净、兼具美容作用-中式午餐-返回酒店稍作休整后自由闲逛费拉小镇-晚餐自理-返回酒店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中式晚餐

  第七天 10月12日

  圣托里尼-雅典

  早餐后,在圣托里尼岛享受美好的蓝白世界夏日时光—14:00出发前往码头—乘坐Blue star船返回雅典,感受爱琴海的浪漫,补拍新人照片。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游轮上西式晚餐

  第八天

  10月13日

  雅典/海神庙/雅典

  09:00酒店早餐后出发前往巴尔干半岛的最东南端,距离雅典70公里的苏纽海岬游览著名的海神波塞冬神殿—西式午餐—之后在雅典自由活动-中式晚餐-19:30前返回酒店。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中式晚餐

  第九天 10月14日

  雅典-北京

  参考航班:EK106 14OCT ATHDXB 1610 2205

  EK306 15OCT DXBPEK 0410 1510

  早餐后,9:30办理退房手续后参观: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场:雅典竞技场外观(又称最佳材质的大理石运动场)、前皇宫今总统府前的卫兵交接仪式、宪法广场、国会大厦、无名英雄纪念碑、大学街上的科学研究院、雅典大学和国立图书馆等三大新古典建筑外观。之后送往机场,搭乘航班经迪拜返回北京。

  迪拜转机时可在迪拜24机场免税店尽享购物、娱乐。

  用餐:酒店内西式早餐,中式午餐

  第十天 10月15日

  北京

  下午15:10抵达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结束温馨浪漫之旅。

  活动价格为每对夫妻:人民币6352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