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推出多条避暑游云南特色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3-08-01 10: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底以来,我国局部地区发生罕见的高温天气,更有部分城市气温超过40°,有网友戏称进入了“烧烤模式”。而根据中央气象台(7月31日)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部分城市突破高温历史极值。预计这轮高温天气到8月中旬才会有所缓和。

  为方便各地前往云南避暑,祥鹏航空推出暑期“冰纷游云南”计划:乘坐祥鹏航空抵达昆明航班的旅客,持登机牌可免费享受云南九乡、云南民族村两日游服务。

  同时,旅客还可以预定云南普者黑、澄江两处特色湖泊游行程,让云南之旅成为愉悦的避暑之旅。旅客可致电0871-68376888或登录官网查询详细服务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