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潭映月掉一潭 被游船撞掉部位已接上

http://www.cnair.com 2013-07-31 08:5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潭映月现已恢复



三潭映月被游船撞掉一潭

  昨天晚上,杭州西湖景点“三潭印月”被游船撞掉一潭。今天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撞掉部分已经扶正,外观基本修复。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间为昨晚9:25分,闯祸的是浙江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游船车船分公司“静逸号”游船。

  据西湖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原因并非之前媒体所报道的的“避让其他游船”,而是游船驾驶员操作程序失误造成。当时,驾驶员航行程序不符合要求,没瞭望到位,导致冲破三潭印月南侧石塔外围两道钢制护栏,石塔水上部位倒入湖中。由于湖底多淤泥,石塔并未破碎。乘客均未受伤。

  今早6点,撞掉部位已被重新接上,目前三潭印月景观已经恢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