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牵手华航 服务于心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3:5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7日上午10:00整,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全体人员聚集在培训中心201教室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华航空地面值机业务培训。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总部位于台北桃园国际机场,是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台湾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我中心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月25日中华航首航开航及今后该航班的各项保障工作,员工们都认真自觉的学习该航空公司的地面服务各项业务。

  培训课程从一段简短而温馨的中华航简介视频开始,来自台湾的中华航讲师用自然亲切,儒雅生动的授课方式,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学员。讲师先从航空公司的发展历程延伸到台湾的人文地理;再从航空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延伸到当地的风土人情。为了让大家理论结合实际,又全面细致的讲解了航空公司基本客规;特殊旅客的承运要求;航空公司的差异性以及航班特殊情况的处理,让学员们全面的掌握了重点。接下来所有学员又随讲师前往T3候机楼C岛值机柜台进行实际操作。讲师手把手的教学演练,让中心员工对中华航的值机系统有了更好的掌握。

  一天的学习课程结束了,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不断充实中华航的各类业务知识,希望能够更好的与中华航空公司合作,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
 

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  江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