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德

http://www.cnair.com 2011-06-18 08:5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6月16日,常德至南京旅游包机航班开通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常德市金悦酒店隆重召开。据悉,从7月1日起, (简称“常德机场”)将开通常德至南京的新航线,市民届时出游将更加方便。

 此次开通的航班是由南京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包租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Jiangsu Ltd.,简称“东航江苏公司”)的空中客车A321客机。航班号为MU/2817MU2818。飞行时刻为:常德00:55起飞-01:55到达南京;南京22:55起飞-00:10到达常德。每周一、二、四、五飞行。7月10日之前从常德抵达南京的票价仅为520元/人。


 常德机场现已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海口、武汉、重庆等国内航线。据统计2010年安全保障飞行16717架次,居全国175个境内民用机场第52位,旅客吞吐量达268789人次居全国民用机场的第88位。机场的飞行安全保障率、空防安全保障率一直保持100%。2008年至2010年先后通过民航局航空安全保安审计、民航中南地区行业安全审计以及安全审计复审。此次常德至南京旅游包机航线的开通,是常德机场市场开发取得的一大新成就,它将为常德与南京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加快捷更加有效的途径和平台,为推动常德旅游业的发展和提高常德市对外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条航线的开通除了有效地推动常德旅游业的发展外,从另一个方面将推动常德招商引资,以旅游的名片带动常德经济的腾飞。”这是当天与会人员给出的一致意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