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速8重视川渝市场,全力开发深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7-23 10: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四川成都“田园城市21世纪的城市理念”及重庆新区刚被国务院批准的:“两江新区”的规划建设概念出台,川渝市场越来越被众多企业及媒体关注。



  世界知名经济型酒店品牌美国速8中国及时对新市场作出回应,作为西南地区的咽喉要地,速8总部充分重视并采取积极开发措施,已先后派遣开发团队及营销团队对去区域进行精细化深耕开发,并已与众多大型企业形成共识,作为速8酒店集团总部的一个新兴重要的市场,未来总部将联营大型企业集团与之形成共识,一起运营该区域经济型酒店市场。



  速8总部高级发展经理刘炜先生说:“总部非常重视川渝市场,同时确保在川渝地区的每一家分店符合速8的国际质量和服务标准,将为川渝地区的加盟商提供开业前筹备支持、全套培训解决方案、中央预订系统、国际预订及客房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内网、集团总部营销、区域距离保护、区域系统标准手册、续生特许支持、培养顾客忠诚度的活动、集团集中采购平台、业主咨询委员会、业主美国速8巡游等等多项支持服务,此外在此基础上总部还特别在西南地区推出“零加盟“政策(即最佳繁华地段店)和四川、重庆地区合作伙伴政策,这两项政策的推出,目的旨在更好的与加盟商利益捆绑在一起。目前积极申请总部”零加盟“的投资人非常踊跃,我们也将会对所有的项目进行科学的可行性分析及经营测算,将会在优秀的项目中召开深入合作!” 



                                                                                                 新闻投诉及投递热线:1381084298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