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全球屡创佳绩 两年来新开酒店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4:5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全球今天宣布,继2008年公司发展创下纪录之后,2009年成为公司创建91年第二业绩最好年份。


    2009年,尽管整个酒店业面临重大挑战,但希尔顿全球新增302间酒店和45,000多套客房,如今酒店总数已超过3,500间,客房585,000套。2008年,Hilton Worldwide 有327处物业开张。


    这是 Hilton Worldwide 连续第四年在美国新开酒店客房的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公司。* 此外,Hilton Worldwide 的未来项目包括预定新开的900多间酒店和129,000套客房。


    希尔顿全球在2009年还取得了如下成就:


    -- 签订或批准了281宗酒店交易,其中包括46,000多套客房。


    -- 新开以及在经营客房数跃居美国第一位。*


    -- 充分利用全球各地资源,如今希尔顿全球37%的酒店客房位于美国境外,

       而两年前这个比例只有15%。此外,2009年,50%的客房开工项目在

       美国境外,两年前则为17%。


    -- 所有十个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客户满意度评分皆提高。


    -- 其豪华酒店市场在美国境内扩张100%以上,在美国境外扩张近50%。


    -- 推出了新的中档长住品牌 Home2 Suites by Hilton,并批准

       53间酒店的开发,首座物业已在美国破土动工。


    -- 是唯一一家在“J.D. Power 2009年北美酒店住客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多个品牌奖项的酒店企业。Embassy Suites 在高端连锁酒店中的住客满意度第六次位居最高,Hilton Garden Inn 在中档全服务型连锁酒店中的住客满意度第七次位居最高。


    -- 其 Hilton 品牌获得《商旅》 (Business Traveler) 杂志读者评选的“商旅类最佳”奖和“最佳酒店网站”奖 (Hilton.com)。Hilton 还获得了许多其他桂冠,包括《高管旅行》(Executive Travel) 杂志前沿奖授予的“最佳会议酒店”和“最佳商务服务酒店”称号。


    -- 受到《企业家》杂志的褒奖,其 Hampton 品牌入选连锁加盟500强名单 (Franchise 500(R)) 美国第四最佳连锁加盟企业。


    -- 公布了新的公司名称和徽标,更好地反映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全球经营性质。


    Hilton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J. Nassetta 说:“尽管宏观经济环境带来了严重挑战,但在许多重要的方面,去年都是公司的杰出年份。随着全球市场继续好转,我相信希尔顿全球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实现我们成为卓越全球酒店企业的使命 -- 成为住客、团队成员和业主的第一选择。”


    关于 Hilton Worldwide


    Hilton Worldwide 是首屈一指的全球酒店企业,经营范围跨越住宿业的豪华全服务型酒店和度假村及长住套房和中等价位酒店。九十多年来,Hilton Worldwide 一直向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最上乘的住宿、服务、便利设施及价值。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全球品牌,继续其提供非凡住客体验的传统。其品牌由分布于81个国家的3,500多间酒店组成,包括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Conrad Hotels & Resorts、Hilton、Doubletree、Embassy Suites Hotels、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世界一流的客户奖励计划 Hilton HHonors(希尔顿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