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针对恶劣天气采取措施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1 14: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岁末年初,北方出现的降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分地区遭遇寒潮,极端恶劣天气频繁出现的情况,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采取切实措施,确保飞行安全。


  1、严格执行飞行部制定的冬季运行“四严一防”措施。

  2、开展冬季运行防“冲出跑道、偏出跑道、擦机尾”技术研讨。

  3、值班干部严密监控航班,对飞行时间、机组搭配及时提出建议,做出调整。

  4、要求飞行人员摆出清醒头脑,切忌急躁情绪,该复飞的复飞。该备降的备降。

  5、提醒机组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章操纵,按程序飞行。

  6、要求机组及时了解掌握天气情况,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加强特情处置意识和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