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元旦游”在两广市场唱主角 预估不低于2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09-12-19 16: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记者从荔波景区驻广东、广西旅游推介相关部门获悉,随着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的临近,两广旅游企业最近一个星期以来,通过举办图片展、打电话、发短信、登广告等多种形式,全力推介贵州荔波,并积极与荔波景区、民航、铁路等部门协商,争取门票打折、增开航线和专列,而荔波小七孔、大七孔、茂兰等全县各个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饭店、购物场也开展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予以迎接,预计元旦期间,“荔波游”将占领两广市场的不小份额,旅游人次可能达到20万以上。


    “现在大多数人出去旅游时,多选择二三日游的目的地,这样有个小假期或者周末就行了,既不用和单位请假,也避免出门多天,旅途劳累和挂念家人。”12月6日,带团到小七孔景区的广东导游宴秋菊说,“现在交通方便,铁路、公路、航线都可到达荔波,两三天时间已够来回和游览完主要景点,所以,好多有意近期出游的广东人,在选择出游地点时,多瞄准只隔一个广西的贵州荔波景区。”


    荔波旅游部门一位负责统计工作的干部说:“凭现在 ‘荔波旅游热’在两广地区的升温,结合往年的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的接待游客情况判断,今后一两个内,到荔波旅游的两广游客应该不低于20万人次。”(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