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快捷酒店世界旅舍中心店掀优惠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09-12-10 16:3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尚客优快捷酒店世界旅舍中心店冬季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所有入住客人均可享受99元的超低房价,会员积分还可兑换尚客实用好礼。

    尚客优快捷酒店世界旅舍中心店拥有65间典雅精致客房,包括商务大床房,商务标准房,温馨家庭房及特色风情房等多种房型,特色风情房更是将各国风情集于一店。活动优惠期间,所有客人均可以259元的低价体验各具特色的风情房,其余所有房间均已99元的低价答谢入住客人,钟点房59元/三小时。入住客人通过网站或前台注册尚客会员,通过网站()或全国统一预订电话4006-456-999订房并成功入住,还可以获得实际消费金额的1.5倍积分,所有积分均可兑换尚客实用好礼。

    尚客优快捷酒店以“时尚、精致、品味”的客房为品牌亮点,主做中国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尚客世界旅舍中心店位于滨海旅游城市青岛市营口路81号,紧临台东步行街、科技街、文化街等特色街区及青岛天幕城等景点,距青岛长途汽车站、四方火车站仅五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65间精致的客房,必将为您驻留青岛期间提供一份温馨与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