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200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获表彰

http://www.cnair.com 2009-12-09 18:0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豫青联字(200961号〕,表彰200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团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再次获得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校学生会与社团指导中心赴兰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平顶山市鲁山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研与规划服务队获得优秀服务团队称号,赵辉等 16 名同志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曹春等52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09年暑假,我校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的统一安排,以推进两大跨越、建设美好中原为主题,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了2009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新中国建设成就宣讲、环保志愿服务、重点工程建设服务、医疗卫生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义务支教、科技兴农、大学生骨干挂职服务等内容,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此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各院系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活动受到当地各级党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广泛,活动成效显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