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牵手夕阳红 万米高空品香茗

http://www.cnair.com 2009-10-30 11:0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重九开秋节,金风飘菊蕊。重阳节的起源可以追述到汉初,据说皇宫中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都要饮菊花酒,以求长寿;在古代重阳节这天有登高的习俗,所以重阳节又称登高节。


  重阳节这天,登的最高望的最远的莫过于在万米高空中的旅客朋友们,而登高望远的同时又可以品尝到菊花茶的就要数ZH9823深圳—成都的旅客朋友们了。





  当杨媛乘务组(杨媛、贾海霞、贺金晶、彭聪、刘永升)通过广播告诉旅客朋友们:“九月的金风送走了夏天最后一缕炎热,透过菊花的枝头,看着风景渐渐成熟,撷取菊花的清香,蕴涵所有的祝福与愿望,乘务组精心准备了菊花茶供您在重阳节的万米高空品尝”时,客舱氛围也变得诗情画意起来,9D的旅客小啜一口菊花茶以后,随口冒出一句古诗:“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在当天的航班上,应景的菊花茶被评为“最受欢迎饮品”。


  幸运的是当天航班上还有一个夕阳红旅行团,都是50岁以上的老年旅客,乘务组为当月生日的爷爷奶奶写了祝福卡片,真诚地祝愿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根据老年旅客喜欢热闹的特点,乘务员热情的为爷爷奶奶介绍航线地标以及飞行小常识,餐饮服务时细心的为爷爷奶奶揭开锡纸,根据口味加好辣椒酱再递送到老人手中。



  在重阳佳节之际,陪同夕阳红旅行团在万米高空俯瞰神州美景, 为老年旅客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用自己的幽默换取老年旅客会心一笑,是杨媛乘务组感恩生活的方式之一,而浓浓敬老情则更加融入到乘务组每一个成员的内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