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省外新婚燕尔荔波度蜜月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6: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七孔景区是度蜜月的最佳宝地,凉爽的龟背山,幽静的野猪林,迷人的鸳鸯湖,都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昨晚上我们还商量,等小宝宝生长以后,会走路了,我们再带他到这里来。”从深圳福田区来的王旖依小姐甜蜜地说。据荔波旅游部门统今年以来荔波各个景区度蜜月的新人有300多对。


今年以来,荔波的小七孔、大七孔、水春河、茂兰自然保护区等各主要景区,每天都有披着洁白婚纱出没的游客。他们一会在湖边嘻戏,一会在草地相拥,摄影师的相机不停地对着他们“喀嚓”“喀嚓”地拍个不停。


据荔波几家照相馆介绍,他们都接到外地游客照相的生意,其中有些新婚夫妇还请他们到景区去拍写真集。“一天500元的拍摄费用,小两口眼都不眨一下就同意了。”樟江相馆的摄影师覃春耕说。


    “我们原本打算过年回家后再结婚,但后来觉得‘十一’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加上中秋节也连在一起,很有纪念意义,所以,我们就去登记并选择了到荔波这个世界遗产新成员地方来度蜜月。”在上海打工的四川阿坝州小伙子刘顺志搂着新婚妻子向记者一一道来。 (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