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计划在泉州独开直飞香港航线 每周四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08:5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获知,本冬春航季深航计划开通泉州-香港航线,计划开飞时间为11月9日。据悉,此条航线目前为深航仅有的一条内地直飞香港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ZH9049/50,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泉州起飞时间为14:45,15:55到达香港,16:55从香港起飞,18:05再返至泉州,全程1小时10分钟。由空客A320执飞。


  此次泉州-香港航线将是目前深航唯一一条从内地城市直飞香港的航线。据了解,由于深航总部地处深圳,深圳有直达全国60多个城市的航线,为免造成航线资源不必要的重叠,深航在离深不远的香港几乎没有开设直飞内地城市的航线。但由于深航大力推出“经深飞”产品,即各地乘机到达深圳后持机票即可乘坐大巴方便到达香港多处中心地带,省钱又方便,故还是有大量旅客选择深航航班赴港。


  据深航泉州营业部介绍,之所以开通此条深航独特的直飞香港航线,是应泉州市政府的强烈要求,并基于泉州本地与香港的特殊关系而预测的良好市场前景。据悉,泉州是福建省拥有侨胞最多的城市,大部分集中在东南亚各国,但港澳等地也分布了一定的数量。泉州市政府公布,香港拥有泉州侨胞30万人,他们强烈建议要开通直飞香港的航线,在泉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深航由此计划开通泉州-香港往返航线。深航营销人员也分析,泉州的这种特点使得旅客呈探亲特色,多次搭乘航班的可能性较大,其带来的需求量大大优于其他赴港旅客一次性的旅游选择,因此预计此条航线盈利前景良好。


  另据了解,由于泉州极为丰富的侨胞及华侨家属的旅客资源,近年来深航加大在此的投入,不但已连续开设深圳、广州、济南、杭州、普陀山等多条航线,去年还将公司新购的一架飞机命名为“泉州号”,见证与泉州市政府休戚相关的友谊。此外,深航旗下泉州分公司也正在筹建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