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举办服务危机应对与处置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4:3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0月15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举办了题为航空运输旅客服务危机应对与处置的专题讲座。

 


    南航地服部副总经理高纪安紧密结合航空地面服务工作的实际,通过引经据典和列举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应对和处置行李运输不正常、航班超售、明珠休息室内突发事件、一般航班延误、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情况下产生的服务危机以及做好不正常航班工作应具备的素质要求作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讲解。

 


    北方分公司地服部经理李志刚、党总支书记侯向民、副经理张超英等领导与班组长以上干部60余人认真听取了讲座。大家对高纪安副总经理的精彩讲解报以阵阵掌声。(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