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机旅客大额汇票遗失 南航细心空姐帮忙找回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3:0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黄金周期间,一位姓周的旅客携家人搭乘南航新疆分公司CZ6305次航班从乌鲁木齐前往西安探亲,途中该旅客一边欣赏着舷窗外的风景,一边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书籍准备翻看。此时,一张旅客专门夹在书页中200万元的汇票悄悄滑落在座位上,该旅客却浑然不知。


旅客下机后,乘务长李华在清舱检查时发现这张汇票,并且数额巨大,立即想到旅客一定非常着急,于是联系机长,希望通过塔台联系西安机场帮忙找到这位旅客,但是回复无果。


于是,李华乘务长将这张汇票带回了乌鲁木齐,并及时向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当日值班领导赵峰总经理汇报了此事,赵总随即指示综合办妥善保管汇票并交代业务室继续联系该旅客。


经多方查找,业务室终于在109日联系到了周先生,经电话核实后,周先生携带锦旗和表扬信专程来到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向李华乘务长和客舱部的全体员工致谢。


周先生在感谢信中激情写到:面对贵公司员工难能可贵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精神风貌,本人深怀感激,我还要感谢贵公司对员工的良好教育以及对乘客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此次经历,我深刻感受到,有如此良好职业道德和认真做事的干部员工,何愁南航不继续发展壮大,争当我国航空企业的排头兵?!再次向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李华乘务组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南航蒸蒸日上!创造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