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海南星级酒店客房报价上调64.75%

http://www.cnair.com 2009-09-29 08:4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黄金周日渐临近,我省海口、三亚等主要旅游市县客房预订率持续走高,但接待空间仍然非常充裕,特别是海口、琼海等琼北旅游市县,目前客房预订率仍不是太高,对岛内岛外游客来说,黄金周期间琼北旅游性价比相对较高。


 

  来自省假日办今天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下午5点,三亚全市旅游饭店在客房量同比增加7%的情况下,平均预订率目前已经超过五成,同比提高了近一成,其中10月2日-5日的预订率平均超过六成,与去年国庆黄金周相比,旺期明显延长。


  作为国内游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进出三亚的机票价格升温,来自民航售票点的消息,8天长假前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航线预订票已超过九成的主要航线有深圳、北京、天津、广州、宁波、长沙、昆明、贵阳、济南、厦门和沈阳等,提醒出游旅客要提早预订机票,以免耽误行程。


  琼北、西线等对岛外游客相对较冷僻的旅游目的地,在“海南人游海南”活动的带动下,国庆黄金周成为吸引本省游客的主要目的地。海口昨天专门举行“海口乡村游”推介会,赶在国庆前编制出版的《海口乡村生态游》旅游手册今天开始发放,国庆期间推出三条各具特色的乡村生态游线路,主题分别为渔家乐、火山特色和欢乐农家等。针对本省游客需求,我省多家旅行社推出了“松涛水库、东坡书院+蓝洋温泉两日游”、“尖峰岭雨林两日游”等产品。


  截至目前,海口大部分星级饭店客房预订情况有所上升,高星级酒店平均预订率均在35%以上,有少数酒店七天客房平均预订率达七成以上,但也有部分星级饭店、社会旅馆、招待所的客房预订率仍为零。目前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始发航班预订率超过九成的有10月1日、2日、3日、5日的海口--香港航线,6日、8日的海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