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安徽分公司以丰富形式喜迎祖国60华诞

http://www.cnair.com 2009-09-27 14:0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东航安徽分公司在全力做好细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广大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各展英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满怀的激情表达东航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祝福之心,从而抒发对“科学发展,重振东航”的美好祝愿。





    9月20日,分公司选手沈嫣辉参加了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和安徽省演讲学会共同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为崛起献青春”演讲比赛。其深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并荣获优秀奖。





    9月23日,一面“寄语建国60周年,寄语新中国民航成立60周年,寄语东航重振”的寄语墙亮相分公司飞行楼大厅,这面祝福墙有2.5平方米,画面上方东航的MD90飞机展翅翱翔,中间祝福“伟大祖国成立60周年”等红色标题格外引人注目。大家纷纷将自己对祖国的情怀、对东航的祝福写在漂亮的彩色卡片上,贴上寄语墙表达祝愿。分公司党委书记侍作启、总经理巫绪海等领导也纷纷送上祝福和寄语,表达爱祖国爱东航的情感。





    9月25日, 在分公司飞行部隆重举行了“迎国庆,歌唱祖国,唱响东航”红歌比赛。飞行员们衣着整齐的制服,面带微笑,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将《歌唱祖国》、《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新意、唱出了激情,将浓浓深情融入到歌声中,体现在音乐中。一曲曲震撼人心的红色歌曲,既讴歌了60年来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又表达出新时代飞行人员的豪情气慨,誓将青春、智慧献给祖国、重振东航的信心和决心。

另外,分公司工会还组织了部分来自机关和生产单位的青年员工,参加了安徽机场集团公司举办的民航单位“庆国庆唱红歌”歌唱晚会。 (李群、尹成钢   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