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国庆期间多个航空公司加开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9-19 16: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传讯事务部18日发布消息称,多个航空公司已经作出了航班航线国庆期间在珠海机场的加班计划。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合一”的8天假日,南航珠海公司将在10月2日、6日、7日、8日四天内,每天各增加一班珠海至武汉的航班,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10分从珠海起飞,10点30分从武汉返回珠海。在10月2日、4日、6日、7日、8日每天晚上20点50分增加一班珠海至长沙的航班,22点45分从长沙返回珠海。


  9月16日,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的福州-珠海-三亚航线正式复飞。该航线曾经由于客流量较少而一度停飞,但受国庆、中秋双节假日驱动,致使夏航重新开启经由珠海的福州和三亚航线,目前每周三和周日晚22点15分从珠海机场起飞。


  山东航空公司将在9月27日开辟济南-温州-珠海航线,其中温州航线为珠海机场的首飞航线。此外,山东航空在9月2日增加了厦门-珠海-南宁航线。珠海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新航线航班的开辟将为珠海机场服务国庆期间高峰客流做好运力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