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遇机械故障 60来渝旅客昆明机场滞留7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7: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准备登机时,突然被告知飞机出了机械故障,随后转乘其他航班时又遇该航班延误。前天,60多名由昆明飞往重庆的旅客很不爽,他们在昆明机场滞留了7个小时才飞回重庆。


  家住渝北区的李先生说,他购买了9月15日下午3点的航班准备回重庆。下午3点左右,他和其他乘该航班的旅客一起,过了安检,准备登机。这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突然告知:因飞机出现了机械故障,航班将晚点。这时机上所有乘客,均在航空公司安排下,到指定的地点休息。


  到了晚上6、7点左右,部分乘客等不及了,转乘了其他公司的航班离开昆明。“航空公司给我们安排了餐饮。”李先生等旅客称,当晚8:30左右,他们被告知可转乘东航的航班回重庆,不过,等他们再次过了安检,却又得到消息:东航的航班因故要晚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起飞。


  于是,李先生等60多名旅客只好继续等待,直到当天晚上10点30左右,才登上了返渝的飞机。期间,航空公司给每名乘客赔偿了100元。当李先生等抵达重庆时,已是今天凌晨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