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纪律教育月活动出新意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13:0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4至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生产一线,对勤务保障部门的各类机供品配发和回收数量进行认真的账、物核查,确保账务录入和实物配发的准确性,对回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唐新香)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为充分发挥基层纪检职能效能监察的监管力度,于8月20日前往机供品保障部门,对09年立项的机上服务用品清洗项目的帐务和清洗后的服务用品验收流程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进一步加强了客舱服务用品的清洗质量,在规范结算流程的同时加强了内部监管,为不断提高客舱服务品质提供有力的保障。(唐新香)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机供品新库房竣工



    从2009年8月21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门盼望已久的机供品保障库房终于竣工,货架的安装和各项设备的连接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这将预示着,机供品保障库不久将正式投入使用,为新疆分公司的旺季生产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唐新香 柴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