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向台湾灾区捐款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01: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台湾部分地方遭受严重灾害,灾区同胞的生活陷入困难。灾难无情人有情,东航员工献真情。日前,根据东航“关于开展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向台湾同胞献爱心捐款活动,要求干部员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开展募捐活动与搞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成效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从机关科室到车间班组,广大员工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心系台湾灾区、情系台湾同胞,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出差和休假在外的员工也纷纷委托同事或亲人代为捐献,到处呈现出东航员工与台湾灾区同胞心手相连、共度难关的感人场面,仅一天时间内就募集到爱心款17100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东航员工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