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西关乘务组圆满完成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何报翔一行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6:1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8月27日,在由深航广州分公司西关乘务组执行ZH9683(广州——西宁)航班,乘务组圆满完成了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何报翔一行航班保障任务。


  “何主席,您好!欢迎您乘坐深航的班机!”一句简单而亲切的问候为今天的航班拉开了序幕,“何主席,您好!我是今天为您提供服务的乘务员,这是为您准备的热毛巾。”前舱乘务员甜美的声音和简单的动作,体现了深航家一般的温暖和家人般的亲切感受。航班正点起飞,精美的餐饮、柔和的客舱光线、适宜的温度和细致体贴的服务很快洗去了何主席一行连日来的疲倦。




    飞机掠过云端,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亲爱的旅客朋友们:这一路上你休息的还好吗?我的飞机即将抵达西宁,感谢您一路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相逢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快乐,来自五湖四海旅客朋友......乘务组将一段手语《记得我们有约》送给您,让我们共同期待再次相聚在深航的航班上。”乘务员柔情步入客舱。伴随着《记得我们有约》音乐的响起,乘务员的投入表演已经融入了万米高空、融进云端。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深圳航空愿与在座每位旅客携手同行,相约更美好的明天!谢谢!”伴随着乘务长亲切的广播。赢得了何主席和客舱的热烈掌声。




  满载着对深航服务的赞赏和喜爱,离开航班前,何主席同乘务组成员一一握手和留影:“深航的服务确实很好,很有特色!”“欢迎您再次乘坐深航航。”依依不舍中,何主席的背影依旧如此亲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