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机场一天引进两家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09-07-15 16:1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日,随着鹰联航空的EU2237航班和昆明航空的KY8017航班落地,济南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十八家。鹰联航空公司总部在成都,一直很重视济南市场,去年因内部原因暂停了济南航线,今年暑期适时开通成都—济南—大连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EU2237/8,机型为A319。济南—大连起飞时间11:00,济南—成都起飞时间14:40。



    昆明航空是一家新成立的航空公司,总部在昆明,立足西南、辐射全国、连接云南省内支线航空。该公司飞机数量达到第四架便开通济南航线,足见其对山东航空旅游市场的重视。该公司的昆明—济南—哈尔滨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KY8017/8,机型为B737-700。济南—哈尔滨起飞时间13:10,济南—昆明起飞时间19:20。



     今年以来,先后有春秋航空、邮政航空开通济南航线,鹰联航空和昆明航空加入以后,在济南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总数达到18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