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岸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3:0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的旺季已经到了,航班上的旅客明显增多了,我们的航班也在增多,还有就是来内地旅游的台湾同胞们也在增多。

    新疆,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有美丽的天山,美丽的草原,我想,一定是这里的美丽吸引了无数赴疆旅游的人们。今天在我们的航班上,多了些“特殊的”旅客,那就是来自我们美丽的宝岛台湾来的旅客。明显可以感受到他们激动的心情,一路上说说笑笑,而且对大家都是非常热情。回想一下原来两岸的分离造成了多少家庭的破裂,多少骨肉的分离,是多少人心中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两岸的美景只能存在于彼此的想象中,但自从两岸直航开通以来,给很多很带来了便利,一条浅浅的海峡阻挡不了两岸交往的步伐。现在在我们身边有多少台资企业,台湾商店,台湾小吃。

    正在我休息的时候一个台湾老爷爷来到我的身边,从身后拿出他冲台湾带来的报纸,对我说:这个送给你,台湾的报纸。一时说不出话来,可能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最有意义的礼物了吧!我连忙道谢,他说:能来到内地旅游真的很高兴,在原来这都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很简单的对话却流露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两岸,如兄弟般的感情是永远无法割舍的,是无论多宽的海峡也难以分开的,欢迎来到新疆旅游的同胞们,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作者: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三分部 张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