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从教育入手,强化车辆管理,确保场内地面安全万无一失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1:0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针对桃仙机场机坪维修、场内运行条件不好等不利因素,从教育入手,加强车辆管理,要求车勤人员克服急躁心理,严守场内行车规章制度,确保机坪维修期间场内地面安全万无一失。


进入六月份以来,桃仙机场开始了大规模的机坪维修。场内廊桥机坪连续维修,航班远机位数量持续增加,地面服务车辆保障工作量也随之增多。同时,由于维修致使场内行车道路蜿蜒曲折、支离破碎。这些都给保障场内行车安全带来严峻的考验!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针对以上不利因素,根据夏季气候炎热、人的情绪容易烦躁等特点,从教育入手,要求全体车勤人员克服急躁、蛮干心理,保持冷静、平和心态。严格遵守场内行车规定,按速、按线行驶,按位停放。同时要求保障车辆提前到位等待,避免因赶时间而出现的超速现象。


目前,桃仙机场机坪维修已近尾声,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场内车辆运行安全态势平稳,安全教育和强化管理收到了明显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