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业务考核 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6:3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水平,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加强全员对园林绿化知识的熟悉度。2009年6月17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组织各小区工段长及绿化外聘工进行了园林绿化考试。


     考试前,公司专门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全员认真学习园林绿化知识。各单位内部或以集体形式组织培训,或员工自学,均进行了积极备考。考试当天,员工统一在物业公司会议室进行考试,由于公司对于考试的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考试当天,大家均能按照要求统一进行,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笔试结束后,还进行了实践操作,确保全员全面掌握园林绿化知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