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县首次利用民间文艺团体开展综治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09: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前面在搞什么活动呢,那么热闹,我们也去看看”,过路的花甲老人一边说一边拉着小孙女也挤到人群中去;一位开着一辆小车的中年男士不由把车靠边停下也去观看;记者前去了解,原来是荔波综治办组织的樟江民间文艺表演队在县城内进行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5月5日这天,正是荔波县城赶集日,荔波综治办借人多的机会,组织民间文艺表演团高举“建设平安荔波,共创和谐社会”横标和身披“创建平安荔波,从我做起”授带,舞动狮子、打着腰鼓走进县城大街小巷,标志着荔波县2009年度综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荔波县积极探索宣传活动的新形式、新路子,多次召开专题会,制定活动方案,积极策划创新,并首次推出了利用民间文艺团体开展综治宣传,彰显了荔波独具民族特色和民间艺术的魅力和风格。


    在综治宣传月活动中,荔波县将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倚全民之势,举全县之力,深入推进平安创建,采取集中宣传、致全县人民一封公开信、节目专访、开设各宣传栏目、开展问计于民活动等形式,确保全县人民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